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笑言的博客

个人微信公众号:[笑言人生] xiaoyanrs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平淡中寻找梦想,于荆棘中开拓新路, 用宽恕面对人生,用坦然面对宿命。

网易考拉推荐
 
 

2008年8月5日  

2008-08-05 14:19:15|  分类: 我爱我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偶老婆和偶的故事(36) (2007-08-24 11:05:16)
标签:人文/历史  分类:我爱我家
 

 

    老婆单位来个新同事,办公室里凑成三个女人,正好可以唱台戏了。
    “这两天,我们正在互相切磋,咋么着修理老公的经验呢?”
    “啥?”  !%^$&*(。。。。    这个也可以切磋的么?你们要切磋好了,那还有我们的过头儿么?哼!什么人......
     很快。没几天......
     今天你做饭,因为我们单位A家都是每天老公做饭的。
    “哪儿的事呢,明明我经常看到他下班躲在外面不回家的嘛。就前天,我还跟他一块喝酒呢!”
    “那,衣服归你洗吧。没看到楼下的那老公,天天洗衣服么。”
    “啥!要是饭归我做,地归我拖,衣服再归我洗,那,我娶个老婆干嘛用?!干脆以后有生孩子的任务也归我得了......你们天天上班都切磋个啥呀,咋不研究点正事呢。”
    “哪有那么些正事可研究,我们把老公修理好,就是正事。”
    哎......
  
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